狐阡陌_薇爷

lof已半弃用,想看更多文直接去微博(狐阡陌w)找我。

【凹凸世界】【瑞金】《Our Song》3【ABO甜向,孕期日常

OK我来更文啦,本篇比较深井冰因为我的室友毒害了我导致我现在精神恍惚一脸忧郁,论写文的时候bgm循环播放逐梦演艺圈和Next Episode是一种什么感受。我已经疯了。我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大家依旧看开心就好……

明天开始就去写永生番外啦,带r18~大概周末更

具体设定和前情剧情请戳这 

No.1:https://zhang3723350.lofter.com/post/1d05e90a_1106a7cc

No.2:https://zhang3723350.lofter.com/post/1d05e90a_1159da09

【No.3:做个Alpha不容易】

他看到格瑞出轨了。

格瑞走向的那个Omega是个温柔而甜美的女性,装扮精致看上去乖巧又可爱,微笑着伸出手抱住格瑞,占据了金的位置。

是自己不好吗?他的胸口闷的难受,酸涩的苦闷的心情像是缠绕成了一团在胸腔内碰撞,他低头看着自己的身体,比之那个漂亮的女孩差的不是一点半点。理由显而易见,事实清晰明了,已经没有什么可辩解的了。

他被抛弃了,在最低谷的时期格瑞离开了他,拥抱其他的人,和其他的Omega一起生活,甚至结婚,他从前所拥有的一切都被那个女孩替代了,自己如同被遗弃的丧家犬,无人问津。

金向着那两个站在一起的人冲了过去,他去抓格瑞想要问他为什么离开自己,但是那双紫眸淡漠的完全看不到他的身影。

怎么去呼唤,怎么去挽留,他都只能站在原地看着格瑞和自己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格瑞你……你为什么不理我!?”金睁大着双眼似的对面前一脸迷茫的人说道。

“……不理你?”他皱起眉,搭上金的肩膀的手被对方推了下来,“你到底在说什么。”台灯的灯光很微弱,格瑞这才发觉金眼角滑下的泪水。

“格瑞,”他将视线对向格瑞,“你出轨了……是吗。”

格瑞眨眨眼。

……???????

“我说对了是吗!你……你真的出轨了!”

愤怒和悲痛的情绪犹如潮水般冲出淹没他的理智,金好想把面前的人扑倒在地。都是假的,明明格瑞是自己的凭什么那个女孩要抢走他替代自己的位置?凭什么格瑞会不要自己了?他真的那么不好到连自己的Alpha都留不住?不对,他没有错,错的是格瑞才对,是格瑞的错,都是他的错!

??????

“等等,你为什么这么说?”他用了两秒时间仔细回想最近几天所做的事。

“我看到你和另一个Omega走了。”

“另一个?哪里?”

格瑞将他挽过来,对方眼泪扑簌簌的流,看起来委屈的不得了,这种哭法……还真是第一次从他身上见到。

终于,缓过气来的金断断续续地说道:“……在梦里……看到了……”

“……”表情冷漠。

“金……那是梦。”

“可我看到了。”

“……”

这就是凌晨三点金把他吵醒的理由。

……

消息提示音响起,金看到那个熟悉的头像毫不犹豫地点开消息框。

凯莉:金,最近过的怎么样呀?

金:我……还好吧,凯莉你呢。

凯莉:我还是那样咯。精神状态好点了吗

金:嗯。

凯莉:所以我前两天拜托你的事呢?

金:啊拿到了,我今天早上刚把磁卡从格瑞那边拿过来,上面是空的。

凯莉:那就好,卡号发过来一下。

金:……等等。

凯莉:怎么了?

金:我好像拿成格瑞的了……

凯莉:……什么!?

此时在自动识别机前的格瑞,听到了机器报错的声音。

……?

第二次。

错误。

第三次。

错误。

????

难道机器坏了?

格瑞转头瞥了眼一旁等着的佩利,佩利一脸不悦地将头转到另一边,格瑞懒得去管他迅速藏到身后的手机。

他将磁卡的另一面翻过来看着卡号。

……

我去。

金:对不起啊凯莉QAQ

凯莉:算了,怀孕使人变傻,我能理解。

金:……

首页有新更新,金刷新了页面看着某人新发的动态。

佩利:视频:排名第二因磁卡没钱与识别机吵架全录像

格瑞回到家的那一刻,金感觉到对方身上带着的那种不可言喻的气息。

“格瑞你……回来啦。”乖乖的走上前帮对方拿东西,格瑞躲避过去他的手,“我自己拿就好,出了一些事回来迟了。”

“呃,那个格瑞,卡我拿错了。”

“我知道,没事。”手机震动了一下,格瑞打开屏幕。

——记得还钱!  佩利。

扔进口袋。

瞄了一眼对方的屏幕,金挠挠脑袋:“格瑞,你和机器吵架了吗。”

“吵架?”

“是佩利的视频。”格瑞凝视着他,金迟钝的意识到了什么。

“你又开电脑了。”

“……我我我……对不起……我只是帮凯莉个忙而已。”

“金,以后还是少开些吧,不然我真的要收起来了。”

“好……”

金垂下头盯着自己的脚背。

没有再多说什么,格瑞只觉得自己的太阳穴在不时抽疼,昨晚金处于情绪崩溃的状态他不得不把他安抚好。走到餐桌前,他看到放在桌上的牛奶瓶。

“金,这个是?”

“那个是我自己做的,给你留了一瓶,这几天你没有时间自己弄所以我想做给你喝。”

格瑞打量着金。

看起来精神状态真的好过来了啊。“谢谢你,金。”

“不用啦。”金眯眼笑着。

于是格瑞第一次真正感受到了酸到毛都快炸开了的心情。

……这玩意儿叫牛奶。

可能一辈子都不太想喝了。

……

夜晚十二点,金回过头望着已经进入睡眠的格瑞,悄悄的在被子里打开手机。

金:凯莉……

凯莉:干嘛?

金:我是不是很笨?

凯莉:以前是。

金:那现在呢?

凯莉:傻了呀。

金:我听说有很多A在这个时候离开了O,是真的吗。

凯莉:……大晚上的你又发什么神经啊,身体特殊就早点睡不要熬夜。

金:好,晚安。

关上手机,金把自己蜷了起来。

果然自己……真的给格瑞添了好多麻烦。

所以昨晚的梦并不是无中生有……

【TBC】

【下集预告:想要分开…?】

评论(75)
热度(11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