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阡陌_薇爷

lof已半弃用,想看更多文直接去微博(狐阡陌w)找我。

【瑞金】乡村爱情故事【恶搞向

我就只是犯个病而已,犯病写的段子,不长

手闲试一试乡村风,恶搞向慎入,慎入,慎入。
请配合bgm:山路十八弯

【乡村爱情故事】

话说从前有个凹凸村,不大不小也算是个富饶的屯儿,村里有个村长叫做丹尼尔,丹村长的上头有七个老板那是城里的领导,要说这几年前凹凸村也就是个山沟沟,然而丹村长这人有头有脑,上进心强,毕业于一流技校,还干起了大量批发发胶的产业,硬是把这城乡建设搞的有模有样,原本啥都没有的丹村长,这几年有了房有了车还有了一大批小员工。时间一长,丹村长想着培养人才帮着自己弄家产,这之后邻里各屯的人一听说,全都搞搬迁入住凹凸村,父老乡亲都盼着自己的娃有一天能出人头地,可这从四面八方来的娃一个个都不省心,天天打的鸡飞狗跳,发胶库存大批减少,尤其是那个成绩第一和第二,第一嘉多宝带着跟班殴打员工,气的丹村长回城避难遇上了一个叫秋的女的,决定长住不回。

 

这秋是来城里工作的,人长得好有能力,赚钱就为养活家里的两个人,其中有个人称格二瑞的,这人倒是不咋二就是和二过不去,没爹没娘了在人家里排行老二,跑到这凹凸村还排行老二,可格二瑞不咋管,来到屯里整天就知道埋头苦学,村里人听了都说这格二瑞有出息,果真没过几年格二瑞进了城考上好大学,大家都说他不会回来这山沟里了,出去的鹰哪有回巢的理儿?打脸的是第二年这大学生就回来了。咋的,这是在城里混的不好?没钱买房还是找不到媳妇儿?可只有格二瑞本人清楚,他是要回来找他的竹马发小金小宝。

 

金小宝和格二瑞两人从小就关系好,同吃同住还同睡,布衾多年冷似铁,一个棉被盖到碎。十几岁那年金小宝的姐姐人去了城里打拼,回来的少,一回来就带一大堆新鲜的东西,金小宝天天念叨想去城里住,格二瑞记心里了,于是去了凹凸村从此就踏上不归路。

 

这天格二瑞开着辆小跑车一路回家,路上的乡亲眼巴巴看着那车扬自己一脸灰,心里想着也不知道这大学生回来找哪个姑娘,谁知道格二瑞去找了金小宝。格二瑞一到家,金小宝就听到那四轮的轰隆声,兴冲冲跑出来看到自己失散多年的发小回来,开心的不得了,格二瑞一看金小宝这弄的灰头土脸,跟他说要带他去城里过,格二瑞指着那辆黑色的小跑车说:“小宝,这是我给你买的婚车。”

 

好不容易回来了一回,格二瑞从车上拿下带了多年的绿色大砍刀,切了菜砍了柴,大学期间在新东方修炼了一手好厨艺,刷拉几下一道菜出炉,就在两人准备吃饭的时候,门外跑车的警报声忽地响起,只听外面一阵喧嚣。

“狗子,这车是干啥的。”

“我咋知道,赶紧回去告诉雷老大。”

原来是隔壁的佩二狗和帕老三,俩人一看是格二瑞的车一溜烟的不见了。

 

格二瑞跟金小宝打算去了城里找大姐,第二天两人收拾好东西,让金小宝开着小跑车在村里逛,一路上人们都看着这俩大包小包塞一堆以为是要逃荒,慌得跑去了村长家里闹,都说出了村儿就是不一样,结果没开多久不知道从哪个地冲出来一辆越野车,一鼓作气就是超了格二瑞和金小宝的车,后来才知道那越野上坐的是雷老大一帮,雷老大是隔壁屯的富有人家,有房有车有小弟,待在屯里就为躲避爹妈管教,一辆越野跑的没了影儿。金小宝气不过,踩了油门就是追,两辆车不分前后在一条街上冲刺,撞翻了鸡笼还压扁了柿子,村里人气的直嚷嚷。

 

后来丹村长来到超车现场,望见现场一片人仰马翻,小跑车和越野车挤到一块儿卡在两面墙间摩擦,咯吱咯吱的吵得耳朵疼,丹村长长吐一气忍住了怒火,踩着高级皮革增高鞋走到几人面前问罪要求赔偿损失,并在村里加上了规定:超车者禁止购买发胶。

 

婚车没了还要赔一大笔钱,金小宝委屈巴巴地拽着格二瑞的袖子:“二瑞,车没了。”格二瑞想都没想回答:“没事,我们再造个。”不久格二瑞带着他坐着飞机跑路了,村里人到金小宝家要赔偿,一看没了铺盖没了桌,想找人发泄人不在,过了好久才听说格二瑞和金小宝在城里过的日子特别好,买了套房还有了新的车,都说果然出了村就是好,没几个月丹村长也懒得管超车跟着回了城里,说是要处理公事谁知道一去不回,留着几千个员工在发胶厂里面面相觑,等丹村长三年后带着丹婶儿回来那就是以后的事了。

【Fin】

评论(64)
热度(9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