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阡陌_薇爷

lof已半弃用,想看更多文直接去微博(狐阡陌w)找我。

【瑞金】和青梅竹马谈恋爱是怎样的体验【知乎体,金性转

算是我上次那篇金性转BG的番外

前篇请走这儿:https://zhang3723350.lofter.com/post/1d05e90a_11d80cee


下个月考试完正式恢复更新,在备考期间我会不时发些轻松小甜饼解解闷。

知乎体轻松向,ooc







〖提问:和自己的青梅竹马谈恋爱是怎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首先要说的是,不是我谈恋爱。而是我妹妹。

是这样的,我家目前有三口人,我,我亲妹妹,还有一个男性算是比我小几岁,姑且叫他G吧,G差不多七八岁的时候就在我家住了,我经常在外面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很少能顾得上我妹妹,正好G的出现能让我放心一点,妹妹也没有那么寂寞。G性格比较稳重,可能是经历过不好的事所以要比同龄人成熟一些,也不是很活泼的类型,但我妹妹和他是完全相反的性格,不止如此两个人的学习成绩也相反,G非常优秀,至少在我眼里他真的是很有自控力的(以前)。

于是我妹妹多了这么个哥哥,在学校里家里的时候我也足够放心,除了他们长大一些到了中学时莫名的有了点间隙,虽然我不常在家但我是能看出来的,但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信任的G居然和我妹妹在一起了。

没错,他竟然对我妹妹出了手。

等到我发现时他都高考完该上大学了,你们能想象某天我临时回家拿东西,一开门就看到两个人……算了,不说了,当时我真的吓死,我那时候第一反应是他俩终于和好了,然后想了一下不对呀这两个人不都17,18岁了吗怎么能这样,他俩一看到我回来也都愣住了,我站在门口和他们对视尴尬了半天,那时候很着急,然后不知道怎么想的说了一句“打扰了”就拿东西关门走了。

可是不对啊,那不是我家吗?那个家伙对我妹妹做了什么?他们怎么回事?

惊讶归惊讶,我也没有那么极端,何况我个人也挺喜欢G的,既然妹妹喜欢我也就同意了,知根知底的总比其他不知道的人来的好,我妹妹这么单纯天真我真的很怕她哪天被谁拐去。

其实说实话,有时候回家还是蛮尴尬的,原因你们都懂。明明是我赚钱买的房为什么我就变成了那个多余的呢……〒_〒



——————————————————

也没有,G其实真的是那种各方面都挺好的,除了不是那种太热情的人。

我妹妹嘛,她从小就是不太注重打扮的,但是一直蛮可爱,高考前有段时间变得比以前要自信多了更好看了,不过现在上了大学后我发现她是真的变了,头发长了后真的很美,我妹妹当然好看啦!她现在其实也没有太在意打扮上的问题,才不是你们说的那样的狗血言情剧情,他们就是简简单单的青涩初恋而已,不要脑补那么多谢谢~


另外,是的,他们两个在同一所大学。




————————————————————

我来更新了。


看了看评论,家里有个优秀的男性不用怕妹妹被骗挺好的是吧。


好个鬼啊!

我昨天差点没气的把这货从家里扔出去!别问我原因!什么自控力好什么成熟懂事,假的!我想打死他!









【Knight】

非要说体验,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至今为止我只喜欢过她一个,恐怕也是最后一个。

因为从小就在一起,所以知道她的所有黑历史,知道她的兴趣爱好,知道她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在这之前她被我当做妹妹来看,对于外界来说我们也是兄妹,我一直觉得这个妹妹和其他女孩不太一样,她确实很特别,我只记得她以前第一次买来了口红,没有用来化妆而是去画画了。

“你看,这个颜色比其他颜料都好看。”

她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这么做有什么不对,还很开心的说自己找到了适合的绘画颜色。

一言难尽?习惯了就行,比起小时候她经常把帽子和花环戴我头上要好得多,天知道我是怎么防着她没给我梳头的,更别说要我穿裙子,不穿她还会哭说我欺负她跟她姐姐去告状。

小时候的事情可以用年幼无知来做借口,到了高中,这个家伙更独特了,反正绝对不是普通女生那样的。

就算是这样,依然有别的男人接近她,她就是那种像兔子一样又像小猫一样的女孩,那段时间里我听到过有些男人说着要把她骗到手玩一玩,因为觉得她身上有一种让人觉得纯净的感觉,纯属是为了满足一下欲望。

不过这些没用的渣滓都被我赶走了。

那时我以为自己不过是对她产生的保护欲,这家伙有时候很神经大条,看的书第二天就不知道扔到了哪,做某件事有时会遗漏掉东西,早上还会因为起的迟就不吃早饭不喝牛奶,没办法,这些全都只能我来。我上高三时也得每天帮她做饭,让她做饭就算了,她做的饭只有她姐姐能吃下去,我就不参与了。我不过是想保护她不被欺负而已,但是后来发现自己对每一个她接近的人都在意,她对每个朋友都很好,那天她送给一个和我同级的人生日礼物时我晚上没写作业,反正就是不想写。她说她知道那个男人喜欢的东西所以正好当做礼物送去,我生日的时候也没见她送我喜欢的东西给我。

不过话说回来,也是我自作自受。

她13岁的时候跟我告白过,那时我没想过这方面的问题也觉得她是在开玩笑,毕竟我满脑子都是怎么样才能达到自己要的目标,应该是觉得和她很熟了下意识没有在意她的想法,等到我发现的时候她已经对我没有那方面的心思了,但还好,高三的时候我们还是在一起了。


所以要说体验,她能坐在我旁边安静的陪我,我能看着她一点点的努力和我考上同一所大学,能在某一时刻发现她真正的成长和变化,知晓她的一切没有任何嫌隙顾虑,然后再谈论很久以前两个人一起玩的事,虽然她有时有点幼稚,但这都没什么,毕竟这些都是我清楚的,她的缺点和优点我都知道,就是因为接受了全部的她才会觉得非常珍贵,除了她以外我想我不会再找到第二个像她这样和我共享了这么多回忆的了。

总之很感谢她能够出现在我的人生里,看到她在自己旁边睡着是很安心的事,所有心烦意乱因为她的存在都会消失,可能这就是我所有的感觉。



————————————————————

没有照片,我不可能真的穿。


————————————————————

吵架也会有,她大一的时候我们真的吵了一次,那次情绪没控制好,然而她经常是那种吵着吵着就哭了的,她心情不好就喜欢把自己关屋里,为了不让她这样只有先停下来抱住她哄了,最后只能把错全怪我身上。





————————————————————

当然要结婚,别猜那么多了,她很好。







【King】

谢邀,这个我一定要说呀!

我的恋人曾经和我被大家认为是兄妹,实际上在这之前我们也一直这么相处,但是在13岁时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他了,而且还是初恋,不过中间经历了很多,我伤心了好一段时间,但最终结局还是很好的。

怎么说呢,这么多年来似乎别人都以为他是很冷漠不会照顾人的,但其实他本人是很温柔的,记得刚上大学那会儿我还不太适应大学生活生病了,周围的朋友都说我的男友不够好,都不安慰我说些关心的话,不过确实他不太喜欢表达,要不然也不会让我主动去告白……

我生病的时候他会自己把药送过来给我,因为他知道我病了该吃哪些药,知道我身体哪里不好需要注意,强迫我吃菜这点真的很难过,可没办法,他就是要盯着我吃完。

所以第一点就是这样,他熟知我的身体状况。

除此之外,我很明白其他女孩的恋人是怎么做的,确实把他和那些男性放起来比较是很不一样,可没必要这么做不是吗,无论她们怎么说,只有我知道他对我好。

他是不爱表达,不爱经常说那些撩死人的话,可这些都没有什么可在乎的,我们从小就一起长大,不需要什么很多的话来交流彼此来磨合彼此,没什么事做的时候就只是两个人躺在一起而已,然后看到有趣的事情了第一反应就是快点告诉他,不用担心他会不会烦或者感不感兴趣。

他很优秀,而我却很普通,可能各方面来讲和他都有一定的差距,我做饭不太好……什么小事大都得依靠他,在这之前我一直觉得是因为自己不够好所以和他不适合,可现在没有这么觉得了,只有我知道真实的他是怎样的,我才不要把他让给别人。



————————————————————

不是的,我没这么想,我一直都有很努力的做的更好,虽然担心他会离开也是偶尔会有的,可我相信他不会。



[提问者]回复 :mmp真是一堆冰冷的狗粮往脸上砸,99。

[King]回复 :噗哈哈哈,谢谢啦




【大魔王】

想知道是什么体验啊,看看这个呗。

〖提问:我妹妹被家里收留的男人睡了,求问该怎么办〗













〖提问:我妹妹被家里收留的男人睡了,求问该怎么办〗



【匿名用户】

男人?赶紧送去坐牢,你妹多大?三年起步啊这,lian童还做这种事简直不能忍!



【叫我小巫女】

剁了吧。



【大魔王】

不能简单饶啊,打!往死里打!推荐先把他油煎了,然后扔到冰箱里冻一下感受感受,最好送去医院做jue育惩罚一下,这个太过分了lian童真的不能忍,小女孩的一辈子都毁了,我帮你叫下警局。




【凹凸警局】

你好,这里是可爱的警局,如有事请告诉我。


[提问者]回复 :…………



〖提问者补充:那什么,我妹和他都成年了,上大学呢,没那么夸张其实他俩已经在一起了〗



【匿名用户】

孩子奶粉钱都还买不起呢,要有点担当,教训一下算了,完全能理解你的心情,真是心疼。






【Fin】

评论(10)
热度(9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