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阡陌_薇爷

lof已半弃用,想看更多文直接去微博(狐阡陌w)找我。

雷3观后感及糖的分析【含剧透慎入,精神错乱】

四年了!四年了!我入腐后第一个吃的cp呜呜呜,我的青春我的年少,终于呜呜呜,我爆哭,这四年等的我好苦。

观后感:
1.海拉女神出场时我的第一反应:哎呀我去这不女版loki吗!(没毛病都是黑发绿衣一副姐弟相以及锤子你才是被抱来的那个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话剧的台词我爆炸了,还有话剧后面的背景彩虹桥瞬间让我以为lgbt的标志。。。
3.锤子压弟弟什么的,好刺激(新的车梗),一副:给我乖一点我要上你
4.大锤变聪明了!好吧只是在基妹面前变聪明了。。。
5.大锤拿石头砸基妹简直萌哭,这是大锤式撒娇吗哈哈,基妹一脸好吧好吧我哄你
6.基妹被绑听到大锤讲八岁那年的事情(大锤喜欢蛇?所以基妹你总是变蛇吗23333)那个宠溺的笑!
7.明明都不想对方死,明明都那么护着对方却都那么傲娇,大锤电基妹那里我觉得可以做开车剪辑素材了(。)  不想对方死想把大锤留在那,不想弟弟受伤不想他死大锤把他留在那儿自己先去打架,一开始觉得大锤你怎么还这么渣你又把弟弟扔在那里了,可后面被打瞎眼睛来看……这完全就是在保护弟弟嘛!
8.把放出boss的重任交给弟弟,自己则去打,这是一种信任,知道他会完成任务并脱身
9.为什么总觉得大锤这么喜欢跟基妹撒娇啊啊啊啊啊,基妹真的宠死哥哥,而且这种一点都不别扭的习惯成自然的宠是怎么回事,老夫老妻!
10.从小就喜欢捅哥哥,拿一丁点的刀从小捅到大笑死,而且相爱相杀这点根本一点都没改,看到哥哥被浩克打你怎么这么兴奋的!你这样是要被哥哥揍的我跟你港!
11.结尾哭瞎,I'm here啊啊啊啊啊!可惜抱抱拉灯了但我觉得是官方在让太太们拿这个做梗开车,官方太懂不服不行,这波糖可以的!

感受:四年前第一次入锤基,被这对cp虐到哭……不得不说那时候好心疼好心疼基妹,后来大锤处处防范他,可互相却没有真的想让对方死,以前的大锤找弟弟到现在的弟弟哄大锤,心痛的相爱相杀到现在的【打的好打的妙!】的日常整蛊般的相爱相杀,大锤已经接受了弟弟的所有,不再去恨他的那些性子和行事作风,而是学会接受,与其吼着让他做好人还不如变得跟弟弟一样,大锤变得这么聪明敢情都是弟弟逼得啊!【loki你再整我试试】→【你整我我也整你,看谁整得过谁】
不管怎么样,发生了什么事情大锤都希望基妹在自己身边,嘴上这么说着却又把对方留下了,有太多太多的话他们根本不需要用言语去表达,嘴上说着“你还是适合呆在这”,可是基妹心里早已明白那只不过是大锤为了保护自己,最终也选择回去与大锤并肩作战QwQ他们在一起那么多年了啊,那么熟知对方怎么还需要言语上的温柔交流,刀子嘴豆腐心斗嘴不都成常事了吗,大锤以前对基妹的语气都是带着严肃的字正腔圆,雷3根本就是正常家人间的对话口气,大锤躺地上扔石头那似笑非笑的孩子气似的表情简直不要太可爱。
Loki:你能说句话吗?
Thor的眼神:我等着你继续哄呢没看到吗。(表情很轻松耶)
Loki:【……好吧我继续】
大锤看到基妹开头变回来的时候说的是“你没死太好了”而不是“你为什么要装作这样”,足以见弟弟在自己心里的重要,有什么话用得着说吗?对话台词算什么,表情和眼神才是真的糖啊!
还能说什么呢,四年了,我终于等到皇婚了终于交他们的份子钱了!
甜哭了好吗,以及联系下以前的那些虐,我觉得这根本就是哥哥被弟弟宠坏了才有了渣锤的称呼,大锤真的好无辜这其实都是弟弟太宠的错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大锤虽然粗暴可他是真的对弟弟也好保护,只是他对弟弟没有像弟弟那样一度忍让罢了,而且他应该早就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方式
哭瞎,我爆炸,我尖叫,我螺旋升天

“我们最好还是分道扬镳。”【其实心里是真的希望对方留下,希望对方陪着自己,这已经说明了他接受了loki的所有】
“要来抱一下吗?”【不会再强迫你留下或者离开,都由你自己选择】
“我在这里。”【什么事都是并肩作战的,而且不会走了,好不容易在一起了为什么要走,loki除了Thor身边还有可去之处吗?他只有Thor了也想保护好Thor不要受伤,Thor被人捅的话他一定会冲上去替他挡,就是想亲眼看到哥哥好好的,况且已经皇婚了还想分居?做梦!不同意!】

呜呜呜这种以前所有的刀都变成糖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呜呜呜要哭惨了为什么这么甜,我的青春我的年少,我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活过来了呜呜呜……我要把我曾经存的所有锤基粮都翻出来再啃一遍,看电影的时候满脑子ABO设定脑补停不下来好吗!要什么牵手什么情话什么Kiss??不需要!他们之间早就不需要这些来表达了!眼神和表情早已暴露了所有!还有那种熟的不能再熟的亲人之间的相爱相杀,相爱相杀从来没有停止。【回想起前作那些大锤说希望基妹回去的小动作,那不就是一种变相的大锤式撒娇吗弟弟你回来好不好QAQ    基妹:不。    大锤:嗷呜你居然不宠我了是不?揍死你!】
在外人面前,基妹:打死Thor,好好打,他就是个傻子没错他智商可低了。
外人对Thor:你弟太坏了,心疼。
Thor内心:瞎说啥呢你们懂什么。

我不行了,呜。
我爱锤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0)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