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阡陌_薇爷

lof已半弃用,想看更多文直接去微博(狐阡陌w)找我。

关于《高塔》系列我个人的理解和构思

晚上睡不着来写点随笔吧……白天睡起来去更新《沉默者》
其实,高塔系列我是原先只想着写两篇的,只有1和2,但是因为有些东西可能没办法全部交代清,比如瑞金的结局并不算是完美,所以我后来又想着有时间了再去写个高塔3把这个系列完结,让瑞金的结局更加完满。
现在给大家讲一下一些疑问。
1.嘉德罗斯,我个人设定的是,所有成为恶魔的人过去都是不好的,他与金交易不是说他有多好,而是他也渴望自己的自由,这是他求之不得的事,因为一旦成为恶魔就无法再投胎转世,失去灵魂
2.格瑞对黑金为什么是那个样子的,这是很正常的事,其实我原先有构想格瑞并不知道黑金就是金本人,甚至把黑金当成了吞噬金灵魂的恶魔,格瑞一直对黑金是不信任的,高塔1里也能看出来他对原本的金无法抵抗,高塔1就是让他接受黑金
3.格瑞对黑金的态度不同于金,因为黑金已经成为恶魔了,不再是金了,他现在有的不过是金的记忆,连肉体和灵魂都算不上,至于那个恶魔的身体,我最先构想是由黑猫化来的,后来改掉了。但准确来讲恶魔的身体是虚化的,没有实体
4.恶魔的实力,实际上格瑞的实力很强,但是绝对强不过恶魔,而黑金为什么会被格瑞制服……你们猜呀~
5.写完之后,我想,一个和你同生共死过,而且和你一样对世间功利从不追求的人一起游山玩水,不问世事,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就像是令狐冲和任盈盈这样令人向往的结局,可是我却给高塔系列里的瑞金经历像是杨过和小龙女(这什么鬼比喻),爱情坎坷,从头到尾都是痛的,还差点失去爱的人。
他们原本向往的一起走过万水千山,到最后却只能两人一辈子都被困在高塔里

最后,我想我会给高塔系列一个完美的结局,高塔3基本上就是纯糖了吧(大概)
OK,晚安啦,有什么疑问可以评论哦


PS:另外,有小天使跟我说让我把高塔改成BE??
说真的我也不是没想过BE。但是我不忍心啊喂!他们都已经这么坎坷了!!
虽然我本人真的很想写BE(烟)你们想要BE吗

评论(25)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