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阡陌_薇爷

lof已半弃用,想看更多文直接去微博(狐阡陌w)找我。

当瑞金之间有女小三出现时

忙里偷闲的脑洞,我要继续干活去了……是的我就是想吐槽,瑞金之间真是完全没有任何狗血套路的存在

【当瑞金之间有小三时】

看看那些狗血言情剧上各种小三大佬的套路

【女小三→瑞】

[热情奔放型]

小三:格瑞【一把抱住对方的手】今天能不能陪我去看电影啊【一脸谄媚】

(言情剧男主反应:……今天没时间,改天吧?)

瑞:……!【震惊】不看。【甩开她胳膊嫌弃拍拍袖子走开】

小三:QAQ

[全剧终]

 

[白莲花型]

小三:【加聊天app好友】你好,我是那个白天要你帮忙的~

瑞:【拒绝】

小三:【再次加】

瑞:【拒绝】

小三:【第三次加】

瑞:【拒绝,并拉黑。】

小三:???????

 

 

小三:自从我有男友后你都不来找我说话了QAQ

瑞:我以前也没找你说话。

小三:……

 

[经典言情剧对话]

小三:你来打死我!你打啊!打啊!
男主:……【瞪着眼睛无可奈何】

瑞:好。

小三:???????开玩笑的哥。

 

小三: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刀划下去!【拿刀对着手腕】

男主:你冷静!我做还不行吗!

瑞:【递给烈斩】用这个划。

小三:……

小三:我哪里没他/她好了!我不好看吗?我不优秀吗?
瑞:滚,吵死了。

 

[当小三在瑞金两人面前刷存在感时]

金:格瑞,那个女孩子好像很喜欢你。

瑞:不认识。

小三:……

[全剧终]

 

狗血言情经典小三嫁祸情节。

言情剧男主对女主:我不相信你居然是这样的!

瑞:别看了,小三在上面就已经吐便当了。

 

综上所述,社会你瑞哥,标准护妻狂魔,不是双性恋也不是同也不是异,他就是金性恋。

小三:导演!我不干了!说好的套路呢!?!

心疼小三大佬完全没有出场的机会。

最后,我由于要做别的事所以十多天后才更文,这算是今天给你们补偿的车车。

评论(35)
热度(7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