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阡陌_薇爷

lof已半弃用,想看更多文直接去微博(狐阡陌w)找我。

打算停更写文一段时间,大概两周,也许是一个月,我想静一静休息休息,另外思考我到底应该不应该继续在这里产粮,一开始只是想去写我喜欢的而已却没想到还会遭举报和撕以及盗文,到现在还给我诸多要求,敢情我这么一个不爱受约束就喜欢自由自在的人都被加上无理由的条条框框,算了,我还是先暂时冷静冷静吧。
说实在的我不怕失败和劳累,但是我怕被约束

想来找我唠嗑的dear也是可以随时找的,这两天我在努力发货,累死我了我先睡一会……

————————
对了想起来前几天有个dear问我自己写的cp观点是怎么样的,我比较喜欢攻受平等对待,没有绝对弱势或绝对强势的一方,就算一方强一方弱我也得让受不那么废,他也应该在同等程度上关心攻。
所以说近期里我最不喜欢的就是魔王的那个设定→_→因为金就是个童养媳人类

————————
谢谢大家qwq爱你们♡

评论(71)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