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阡陌_薇爷

lof已半弃用,想看更多文直接去微博(狐阡陌w)找我。

【华福华】【罚戏】对John一次糟糕的告白

这是几个月前的罚戏了,由于我要洗系统所以存在这。



【对华生一次糟糕的告白】

John.

我现在很认真,非常的。

等等我一定得这样吗?好吧,我要告白,对,我要告白,让我准备一下,深呼吸..没错,好了。

【立正姿势】John,我的室友,我的医生,我的博客作家,还有我的好友——也许等到之后我们就不是朋友了,我要跟你说——

……

……

……

见鬼的。

我喜欢你。

我知道你一定很惊讶,因为我说过我这辈子都不结婚还拒绝与任何人谈恋爱因为我认为感情能够扰乱人的思绪使我在思考和做出判断时影响导致错误,所以我从来不曾想过人性与人类到底该是怎样的一种东西,而且恋爱会让人深陷其中并且成为一个最大的弱点因此我选择屏蔽这种感情,恋爱的过程通常都是喜欢再到感情变淡然后分手,哦或许结婚,结婚以后就是生孩子养孩子把他们送去幼儿园看着他们长大还要操心他们会不会打架以后会不会成为罪犯——Boring,比起案子来简直就是规模式的束缚,恋爱在我眼里就是这样的一种东西。

John,在遇到你之前我是这样认为的,虽然在遇到你之后我也没多大改变,我本以为我可以将人类的一切感情拋之于后,但我显然高估了自己,或者说,你成功的让我再一次体会到这种独特的感觉,它很奇怪,我甚至有点怀疑会不会让我在判断上产生偏差,不过这应该和我对你告白没有影响,反正恋爱就只不过是分手的充分条件【打了自己一巴掌】哦不,我刚才是说分手了吗,应该是说结婚,一辈子,我们不用养孩子没错我们以后可以一起去破案,光明正大这样以后再不会有人说你和我是一对而感到尴尬……

……

……

What the hell.

【蹲下抱头】

Stupid,I am so stupid...

John,我知道你会拒绝我,别再说“Not Gay.

”至少让我知道原因只是我告白失败。

【站起来深吸口气】

Good night,John.

I love you.









By Weilin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