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阡陌_薇爷

lof已半弃用,想看更多文直接去微博(狐阡陌w)找我。

练车排队中比较闲,给大家科普下我养的宠物蛇种类♡

首先我自己有养的是【玉米蛇】【猪鼻蛇】【加州王蛇】,并且基因分别为【珊瑚雪白玉米蛇】【白化红玉米蛇】【原色猪鼻蛇】【黑白加州王蛇(不懂的人会以为是银环蛇)】
现在比较流行的四种游蛇是玉米猪鼻王蛇奶蛇,也就是说我除了奶蛇其他三种都凑齐了——
【玉米蛇】比较细比较漂亮,颜值很高,价格低到高的都很漂亮,比如我家的白化红小美人你们300就能买到,不过温顺……Emm这个还真得看个体性格,而且小苗子们都比较敏感,容易凶人,毕竟人类在它们眼里是只巨型哥斯拉
【猪鼻蛇】,原色价格也低,但是加一个白化基因就贵了,但是猪鼻手感好啊还可爱还怂,一点毒蛇的尊严都没有(然而其实它只是微毒,即使被咬了最多也就和蚊子一样水肿,有人说它们的唾液是脂肪分解酶所以会水肿,可以考虑下用它减肥)
【王蛇】么就是暴躁老哥,它们吃其他蛇,所以又凶猛又霸道,长得粗粗圆圆没脖子,可能咬人频率比上面的高一点,不过也分个体。价格并不高但是稍微难买到一条自己喜欢的,另外你们熟知的墨西哥黑王最近价格800-1000RMB,买黑王很好买到,另外王蛇分好几种,有加州佛州墨西哥等等
【奶蛇】,很漂亮虽然我没get它的美,据说奶蛇比较神经质然而我自己没有接触过,另外奶蛇也是王蛇的一种,它们也吃蛇。
大概就是这样啦,最后还有国外最流行常见的球蟒,但是国内保育GG。球蟒的基因就更多更多了,我最喜欢的是蓝眼露西和南瓜派球蟒~
想养蛇的话可以找我推荐良心卖家,但是最好不要三分钟热度,另外养蛇需要找好鼠源,tb上有卖饲料鼠的,最后的最后,别妄想和蛇建立感情,它们没感情中枢,但是说冷血动物养不熟的,这句话我个人认为错误。它们不认人不代表不熟悉你气味,熟悉气味后任你蹂躏也可以的,但是别玩过了,蛇天性谨慎,它们感觉到危险了要么跑要么就会自卫攻击,一定要搞清楚动物的天性再考虑饲养♡
大概就这么多,至于购买,可以去贴吧或者qq群寻找卖家,但是最好不要直接直款交易,买蛇一定要找蛇圈大佬买,小心骗子!!

评论(30)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